英镑/美元预期:整体看跌 非农或带来冲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3月9日)英镑/美元在1.3800附近表现稳定,但承压于疲弱的英国数据。对于英国退欧的担忧仍为这一汇率蒙上阴影,目前投资者静候今日美国非农数据的出炉,这限制了该汇率的波动范围。

  英镑/美元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分析来看,近期前景仍保持看跌,但并非特别突出。

  英镑/美元交易于1.3810附近,范围缩窄至1.3788至1.3830。英国制造业产量环比仅增长0.1%,低于预期的0.2%。贸易赤字为123.25亿英镑,亦比预想要差。

  该汇率自周四起下跌。正如之前多次出现的情景,英镑受挫于退欧谈判带来的不确定性。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称爱尔兰问题亟待解决,并对就金融服务业达成协议不予赞成。

  英欧双方官员就谈判的言论将继续产生影响,今日出现的进一步焦虑在于谈判的拖延。

  另一方面,美元则在昨日美国总统特兰谷宣布将在关税问题上“赦免”部分国家后得以上扬。

  今日晚些时候,焦点转向美国非农数据。薪资水平将再度成为关注的主题,预计其环比和同比增长率分别为0.2%和2.8%,较前值放缓。

  英镑/美元技术分析

  英镑/美元在周四没能成功突破1.3935,相对强弱指数(RSI)略低于50,预示着会有进一步下跌,动能也倾向于下行。同时这一汇率也跌破了5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成为另一个看跌信号。

  支撑位位于在1.3770(2月9日低位),之后是1.3710。

  上行方面,1.3935位首要阻力位,之后是1.4000。

  北京时间18:10,英镑/美元报1.3807。

  非农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五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http://edu.fx168.com/live

  校对:JO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