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又暴跌 分析师称有三大原因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3月9日)比特币暴跌至一个月以来的最低价位。分析师称这源自于本周该领域一系列的重磅新闻对投资者的打击。

  首先,世界各国对加密货币的监管愈发严格。本周,日本监管部门暂停了两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也宣布加密货币交易所必须进行注册。本月早些时候,SEC还曾向一些加密货币公司发送了传票。

  FXTM外汇市场研究部主管Jameel Ahmad对Business Insider表示:“看来监管者继续严密监控比特币,这引起进一步的担忧,从而压低比特币价格。”

  同时,市场信心也被比特币交易所Mt Gox的破产所震动。该交易所如今已经抛售了价值4亿美元的比特币,而部分市场参与者也指责这一抛售导致了今年以来比特币的暴跌。

  除此之外,香港比特币交易所Binance本周正承压于受到网络攻击的传闻。该公司CEO在推特上公开否认此事,称他们暂停用户的提现只是为了升级系统。

  CryptoCompare首席执行官Charles Hayter称:“这很正常,对于美国监管的担忧正愈演愈烈,加上Binance事件。这些都会影响市场行为,同时还伴随着恐慌带来的强烈看空情绪。”

  London Block Exchange分析师补充说:“另一方面,更多的人失去信心,或最终意识到他们的亏损,HODL一族越来越少。”

  HODL是指那些无论比特币价格怎样都坚持持币的投资者。

  非农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五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http://edu.fx168.com/live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