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一周分析:收涨于1.38上方提振多头信心 加息预期为走势关键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XEMPIRE分析师周六(3月10日)发布报告称,过去一周内英镑/美元窄幅交投,但最终收涨于1.38支撑区域上方应当为多头带来信心,目前已经打开了上测1.40关口的空间,只要英镑多头能够保持短线动能即可。

  过去一周内英镑/美元保持窄幅震荡,无论是美国还是英国的经济数据都未能对该货币对产生显著影响。美元稍早受到关税计划引发的恐慌情绪拖累,这帮助汇价能够重返1.38关口上方。但随着关税计划逐步情绪,恐慌情绪减弱以及非农就业人数的强劲增长,均帮助美元夺回部分失地。

  不过美元在接近周末时反弹并未影响到该货币对的走势,英镑多头依然保持强劲动能,这令汇价表现相对稳健。

  放眼下周,我们将迎来美国通胀和零售销售两大重磅数据,3月加息的可能性已被汇市计价在内,目前关注焦点是未来的经济数据能否巩固美联储年内完成三次及以上加息的预期。如果下周美国数据表现强劲,我们有望迎来美元的一波强势反弹,这对于英镑多头而言将不是好事。此外,我们在下周还将迎来英国的年度预算报告,这也会对英镑产生一定影响,恐增加市场的波动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