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欧澳意外跌落 周线诱多形态

  【技术分析】

  欧澳周图,上周行情没有凭借前一周大阳线继续走强,而是意外的收出了一根巨幅阴线,并且跌回到了1.5810的重要支撑位置,形成了明显的诱多动作,也预示着行情后市有可能进行更多的回落,所以本周我们建议投资者谨慎的关注可能的空头机会。

  欧澳天图,上周五行情收出巨幅阴线,拉高出货明显,并且跌破了拐点支撑线以及1.5810的水平支撑位置,走势空头占据主导。目前行情处于短期压力线被突破后的支撑作用附近,虽然早盘再度下行,但直接做空风险很大,尽量让行情多调整一下。

  欧澳4小时图,蜡烛形态显示目前行情走势很弱,适当保持空头思路,但不要追空,下方面临拐点线以及1.5622的水平支撑位置,短线空头空间有限,耐心等待充分调整,凭借小时级别15EMA压制作用关注调整充分后的空头机会。

  欧澳小时图,均线空头排列,行情空头方向明显,但由于下跌极端,短线超卖,所以尽量给行情多一些的空间与时间进行充分的调整,再去关注高概率的空头机会。

  【交易思路】

  短线空头思路,但由于之前的行情空头下跌极端,短线超卖一些,所以直接介入空头风险很大,尽量不要追空行情,多给行情充分的时间与空间进行调整。

  【压力位置】1.57161.5756

  【支撑位置】1.56761.5624

  【风险提示】

  行情在周线级别出现了明确的拉高出货的动作,后市有望进一步回落,本周我们建议投资者适当保持空头思路,但目前下方有天图级别的压力线被突破后的支撑作用,所以格局空间暂时不多,加之周一的市场相对清淡,所以还是要耐心等待调整,下半周关注可能的空头机会。

  悦华交易学院

  2018-03-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