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Y稀万:加拿大失业率数据表现靓丽关于加息依旧保持谨慎态度

  在上个交易日(3月9日)美元兑加元处于震荡下跌的态势当中,日内波动逾百点,最终日线收线一根大阴线,收盘报收于1.2801。

  上周五(3月9日)日内公布的加拿大2月失业率公布值为5.8,低于前值以及预期值的5.9;短线上打压了美元,使得美元兑加元下挫至1.2821。

  ACY稀万认为,就上周五(3月9日)加拿大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新增就业虽然不及预期的2.10但高于前值-8.8,且失业率好于预期;而同样是在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以及失业率均不及预期,因此给到美元一定的压制力,美元兑加元短线下挫了近50余点。此外,在上周三(3月7日)加拿大公布利率决议,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且在政策声明中也表示说。劳动力市场依旧能看到闲置状况,加拿大央行将继续持有谨慎的态度,但市场普遍预计加拿大央行在2018年也将会加息2-3次,因为加拿大经济面临着产能过剩的问题。且在本周也将会迎来美国CPI等一系列数据,投资者可密切注意。

  图一:美元兑加元日线趋势图

  技术面上,从日线趋势图中可以看出:目前美元兑加元处于布林带中上轨之前,MA5与MA10形成交叉,汇价仍处于MA20看空均线上方,短线上仍要提防汇价向下运行的风险,建议关注上方压力位1.2855,下方支撑位1.2758附近一线。

  后市中,建议您重点关注:22:00加拿大截至3月9日当周全国经济信心指数;请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重要信息。

  微信公众账号:ACY稀万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资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ACY稀万对这些资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ACY稀万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或更新本报告内容的权利。本报告仅供参考使用,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ACY稀万不根据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做出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担保。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材料而承受的任何投资损失,ACY稀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信息为一般产品信息,并未将您的个人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求考虑在内。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的交易亏损有可能超过您的原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基础产品的所有权。本报告内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决定开户交易前,请质询独立专业意见。ACY Capital PtyLtd(ACN167260504),AFSL474738。

  ACY稀万

  2018-03-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