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详解MA&MACD的应用

  在3月8日,这一期的《USGFX联准观察》中,主持人洪宇与USGFX培训管理总监任红旭一起探讨了关于MA&;MACD两个技术指标的结合应用。具体怎么结合两个指标来增加投资者在市场中的获胜概率,这快来一起看看吧。

  MA(Moving Average):移动平均线

  MACD(Moving Average Convergence / Divergence):平滑移动平均线

  这两个指标在技术层面上有一定的协同性。

  当MA和MACD具有协同性时,如下图,A点到B点,快线MA5穿越慢线MA10时,MACD也具有同方向,MA的穿越点和MACD的上升第一阶段出于协同方向时,这个时候对于交易者来说可能是比较好的入场时机。

  相反,如果MA和MACD不具有协同性时,如下图,b点通过MACD可以判断出,应该是往C1方向,但是实际是往c方向,这时MA和MACD是不协同的,出现这样的情况时,投资者可以选择减少仓位或者观望。

  任总监还提醒交易者,这两个指标结合,从大周期来判断定小周期的波动更为准确。如果想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开视频,仔细观看。

关键词阅读:MACD MA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