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非农良莠不齐 黄金先抑后扬誓守1320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非农公布前表现谨慎,数据后快速下探1312.60,随后迅速收复失地,最高触及1325,收录带长下影线阳烛。数据显示,美国2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意外大增31.3万,创2016年7月以来新高,金价应声下跌,但平均时薪年率上涨2.6%,不及预期2.8%,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市场对美联储可能以更快速度加息的担忧,又推动金价自低位反弹。日内消息清淡,金价或维持低位震荡。

  技术上看,日图先抑后扬,下方护盘明显,但上行动能有限,短线倾向震荡。

  关键阻力:1325/1329/1333

  关键支持:1316/1312/1308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310上方迅速企稳回升,但上行动能有限,略偏向于回调后重新走高。4小时图多空拉锯,短线可能表现震荡。日内建议1316上方做多,上破1325上移止损看1329附近。

  白银

  白银在非农数据后短暂刷新16.35低点,随后强势反弹,最高上探16.68,仍处于近期震荡区间。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异常强劲,远超于预期的20万左右,突破30万大关,但薪资增速放缓,缓和了上个月市场对美联储将在今年加速加息的担忧,减轻了金银的下行压力。不过,特朗普的关税计划继加拿大、墨西哥后,将再豁免澳大利亚,且更多的国家正在申请豁免,贸易战或较预期范围更窄,力度更低,降低避险需求。当前,白银在低位区间整理,突破前高抛低吸。

  技术面,16.30-16.80区间内震荡,暂时缺乏方向。

  关键阻力:16.70/16.75/16.80

  关键支持:16.35/16.30/16.25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16.35一线企稳强势拉升,短线回调后有望进一步走高。4小时图暂时在MA200受阻,需要有效站上该档上方,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日内建议16.35上方做多,关注16.70一线表现。

  铜

  铜价自3.0539低点企稳回升,并在美国靓丽的非农数据后加速上扬,悉数收复了早前一日跌幅,并刷新高点3.1459。美国钢铝征税正在向更多国家豁免,抑制了铜价跌幅。另外,美国非农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强劲,但并没有过热,推动铜价进一步走高。不过,尽管反弹,但短期下行压力依旧没有解除,需要关注4小时图压力线能否突破。

  技术上,收录曙光初现,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上行空间,但需要站上3.1550上方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关键阻力:3.1550/3.1760/3.2000

  关键支持:3.1100/3.0940/3.054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强势拉升后短线有调整需求。4小时图在下降趋势线附近受阻回落,需要有效站上该档上方才能确认扭转回调走势。日内建议激进者3.1550下方轻仓做空,紧设止损,并寻求3.1100附近反手做多机会。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