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OX英诺:非农远超预期,美元却失守90关口

  基本面回顾

  上周五(3月9日)中国时间晚间,美国公布2月非农数据。新增非农就业人数远远超出预期,但美元并未能站稳90关口,测试90.3后回落,现在90附近徘徊。原因可能是因为失业率高于预期,以及薪资增速不及预期。这意味着通胀将提升的非常缓慢以及将削弱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四次加息的预期。

  欧洲方面,欧洲央行3月8日公布的利率决议中,德拉基删除了偏向宽松的措辞,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可能会加快退出宽松的脚步。

  本周起美国及加拿大已经进入夏令时,请投资者注意开收盘时间及经济数据公布时间节点的调整。

  技术面分析

  USDX美元指数

  1小时图来看,美元承压于90.2-90.3附近,日内可能会进一步下行。下方支撑在斐波那契38.2,89.8附近。

  欧元兑美元

  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在1.23关口(斐波那契38.2)附近有较强支撑。日内可尝试低多,阻力位于1.236附近。但若下破1.23关口,则进一步看到1.225支撑位置附近。

  今日前瞻

  22:00拿大至3月9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22:00美国2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

  风险声明:本文章仅供一般材料使用,不可作为(而且不应当被视为)财务、投资或者其他依赖信息的建议。InfinoxCapitalLimited("Infinox")无权提供投资建议。文章中没有意见构成Infinox或者作者的任何特定投资、安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人士的建议。选择Infinox进行交易,可能导致您的损失超出您的投资额。消费者应确保了解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

  INFINOX英诺

  2018-03-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