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澳美合理调整关注破位多头

  【技术分析】

  澳美天图,昨天行情进行了必要且合理的调整走势,虽然有突破了重要的压力线但短线行情还没有做好走强的准备,所以之前市场表现较为纠结。但我们还是建议投资者保持多头思路,日内关注高概率的破0.7892的多头机会。

  澳美4小时图,均线多头排列,行情突破0.7841后在0.7892附近遇阻并且进行了较为充分的调整,后市密切关注0.7892的压力位置的表现,根据形态关注破位多头机会。

  澳美小时图,昨天的行情在压力位置附近进行了充分且复杂的调整,形成了一个短线的0.7879的水平压力位置,但由于该压力位置离上方更大周期的压力位置较劲,所以还是突破0.7892后关注多头比较理想。

  【交易思路】

  多头思路,凭借小时级别坚决阳线的多头启动信号,关注短周期的高概率的开仓形态,关注破0.7892的做多机会。

  【压力位置】0.78920.7932

  【支撑位置】0.78540.7841

  【风险提示】

  日内的不确定性就是到底是破0.7879介入多头还是突破0.7892介入这是个需要投资者考虑的问题,稳妥一些的话还是破0.7892关注多头较为合理。当然,激进的投资者可能会提早介入但这个风险要心中有数,不能过于盲目。

  悦华交易学院

  2018-03-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