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英镑昨日录得不错的涨势,行情在非农时段强势拉升的影响下,昨日继续上行,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已经逼近了1.392的上周高点位置,同时也是中期下跌通道上边界所在,整体上看,虽然行情涨势喜人,但是由于该位置的阻力存在,有一定的下跌回撤风险,如果趋势线压制成功,英镑可能将回撤至1.384甚至更低位置。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92,下方支撑1.384/1.378。

  兴业投资

  周一有消息报道,英国脱欧部长RobinWalker表示,英国和欧盟“非常接近”达成过渡期协议。英镑盘中急涨逼近1.39关口,纽约盘继续震荡走高,隔夜连续第二日反弹,并成功收复1.39整数关,维持两个月以来的高位回撤走势。不过英国脱欧的过渡协议进程仍需时刻关注,有分析指出北爱尔兰和爱尔兰的边界问题或继续危及脱欧谈判,因此是否能达成还存一定悬念。日内重点关注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公布的财政报告,投资者需关注报告对英国经济的评估前景,若比较乐观料提振英镑;若悲观料打压英镑。

  技术上,日图短期的反弹暂时还未破短期重要阻力1.3910一线。4小时图近期下行震荡走势保持良好。1小时图日内关注汇价能否持稳于1.39关口上方。日内若维持在1.39一线上方可轻仓做多,若重返该水平下方可轻仓做空。

  支撑位:1.3855/1.3800/1.3750

  阻力位:1.3965/1.4000/1.4050

  TeraFX特汇

  镑美昨日收出一根小阳,因英国脱欧部长RobinWalker表示,英国和欧盟“非常接近”达成过渡期协议影响,英镑多头受到提振上行。日线上,英镑虽突破了布林中轨的强阻力位置,但整体仍处于收敛三角形的整理形态当中,在压力线的压制下未能突破前期高点1.39300所在,空头存在下行的风险。上方阻力1.39300一带,下方支撑1.38500附近。操作上,回调1.38500附近企稳做多。若盘面直接上行,可在1.39300上方择机追进多单。

  BHC赢磐国际

  英镑兑美元1小时图,昨天行情反弹到1.3910压力位附近受压,没有能形成突破;今天盘面方向维持不明确形态,短期横盘振荡概率较大,振荡区间1.3780到1.3910,交易上等行情突破振荡区间后再考虑介入。

  短期趋势:振荡;

  中期趋势:振荡;

  阻力位:1.3910,1.4000;

  支撑位:1.3780,1.37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