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Y稀万:金价震荡不已 日内关注美国CPI数据

  在上个交易日(3月12日)现货黄金在亚欧盘中震荡下挫,但随后开始反弹,几乎是收复日内跌幅,最终日线收线一根探底回升十字阴线。

  上周五(3月9日)公布的非农数据喜忧参半,虽然就业人数大增,但薪资增速有所放缓,工资数据不及预期,这也令投资者对于通胀加强的预期有所衰减。

  ACY稀万认为,周一(3月12日)现货黄金的下跌主要还是因为受到非农就业报告的影响,致使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情绪有所增强。与此同时,据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上周寻求与美国达成和平条约,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得以缓解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避险资产对于投资者的吸引力。此外,需要提醒到各位的是,目前市场静待本交易日(3月12日)公布的美国2月CPI数据,如果此次的数据显示通胀率在进一步向美联储的通胀目标靠拢的话,那么也会巩固市场对于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因此投资者需要密切注意。

  图一:现货黄金日线趋势图

  技术面上,从日线趋势图中可以看出:目前现货黄金处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受到MA20看空均线的压制,短线上有下行的风险。从黄金分割线来看,现货黄金目前处于0.236与0.382回撤位之间震荡整理,建议关注其上方压力位129.65,下方支撑位1311.24。

  后市中,建议您重点关注:20:30美国2月未季调CPI年率;美国2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请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重要信息。

  微信公众账号:ACY稀万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资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ACY稀万对这些资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ACY稀万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或更新本报告内容的权利。本报告仅供参考使用,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ACY稀万不根据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做出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担保。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材料而承受的任何投资损失,ACY稀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信息为一般产品信息,并未将您的个人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求考虑在内。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的交易亏损有可能超过您的原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基础产品的所有权。本报告内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决定开户交易前,请质询独立专业意见。ACY Capital PtyLtd(ACN167260504),AFSL474738。

  ACY稀万

  2018-03-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