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昨日瑞郎窄幅上落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窄幅上落。美元受疲弱的薪资数据拖累,延续上周跌势,惟市场风险意愿持续回升,限制瑞郎升势,瑞郎全日於0.9460-0.9514窄幅区间内波动。後市方面,关注美国今天公布的CPI数据,预料在此前,瑞郎走势反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上升。美国薪资增速放缓的忧虑继续拖累美元,美元承压,加上市场风险意愿回升,英镑借势重回1.39水平。後市方面,留意英退後续消息及美国今天公布的CPI数据,预料於此前,英镑维持反覆走势。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区间上落。本日市场缺乏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於美国公布CPI数据前持观望态度,市场交投淡静,日圆全日於106.33-106.97区间内波动。後市方面,市场关注美国今晚公布的CPI数据,预料日圆走势反覆。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走势反覆。近期地缘局势有所缓和,风险胃纳上升。加上昨日美国公布的2月份薪酬升幅差於预期,支持澳元维持两周高位0.7880附近。後市方面,随着地缘局势及贸易战因素有所缓和,消息对澳元有一定支持,预料澳元有力上试0.8000水平。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罗窄幅上落。本日缺乏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等待美国及欧元区的CPI数据入市,市场交投清淡,欧罗全日於1.2291-1.2345区间内波动。後市方面,市场关注今晚美国公布的CPI数据,预料欧罗走势反覆。

  大丰银行

  2018-3-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