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外汇:日元升势终结纽元伺机突破

  TigerWit老虎外汇3月13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美元指数依然维持在90关口窄幅震荡,但短线走高欲望强烈,蓄势上行特征开始显现。市场方面:纽元上行走势强劲,中线有突破迹象;日元高位遇阻,中线面临回调风险;黄金回调至1317下方支撑,中期走势即将明确。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美元兑日元:美日汇率回踩106.40支撑后确认完成下方支撑,午后加速上行至107附近,中期反弹走势得以确立。目前,上方阻力在107.10附近,突破后将进入拉升阶段,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106.40-106.7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06.10,止盈107.30。

  黄金:金价午后不断下行并再度接近1317下轨支撑,整体震荡筑底走势明确,下方1314、1308、1302有多重支撑,支撑位附近止跌后可逢低做多。

  加元兑日元:加日汇率确认82.70下方支撑位后延续上行走势,整体沿轨道不断攀升,中期走势明确,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82.80-83.1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82.60,止盈83.80。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老虎外汇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老虎外汇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03-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