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短线:1.3910-30阻力较强 多次未能攻破料下行风险加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3月13日)欧盘,援引温莎经纪商分析师Slobodan Drvenica观点,对英镑/美元短线走势给出分析和预测。

  4小时图上,汇价亚盘表现窄幅震荡,欧盘盘初价格延续亚盘跌势,盘面显示,目前价格受20日均线所在位置1.3910水平压制。

  从高点1.4344开始的下行趋势线所在位置1.3934水平恰好在汇价上方位置,对该货币对走势进一步施压。

  虽然动量指标基本显示多头信号,但均线走势较综合,而RSI暂时没有明确的方向。

  当前阻力位位于1.3910-30区域。由于价格三月迄今多次未能攻破这一阻力区域,后市下行风险料有所加大。价格之后或进一步下测日线云图底部区域1.3782水平。

  相反,如果价格获得上行动能,一度升破了该阻力位及下行趋势线所在位置,则后市将进一步上探1.4000大关。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8:22,英镑/美元报1.3892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