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短线拉涨近90点破位1.3920阻力位 上攻1.4000仍有望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3月13日)欧盘下午时段,援引外汇分析网站FX Street报道,在刚刚过去的两个小时内,30分钟图上,英镑/美元自盘内低点1.3882短线拉涨近90个点,截至发稿最高触及1.3970水平,后跳低再度攀升,但未突破这一高点水平。

  (英镑/美元30分钟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据悉,这一短线窜高的走势背后,主要缘于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雇了美国务卿蒂勒森,而换中央情报局局长局长迈克尔.彭佩奥接任。这一消息的爆出使得美元指数遭遇下挫,迎来大量卖盘兴趣,反向扶助到英镑/美元的反弹走势。

  同时,之前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上调了2018年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期,此举早欧盘下午时段初提振到英镑上行动能,汇价此前向着1.3910-20区域上攻。在特朗普新闻爆出后,汇价强势反弹。

  后市市场仍关注脱欧进展,经济面事件和数据对汇价的影响。

  技术面:

  如果后市买盘兴趣有所增加,料价格会继续向着1.400心理位所在方向进一步上攻。此前的阻力位1.3920-10转成第一支撑位,进而是1.3880大关水平。

  (英镑/美元4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1:56,英镑/美元报1.3959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