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兴业银行:最新2018年布伦特及WTI原油价格预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分析师Mike Wittner周三(3月14日)发布报告称,该行对国际油价依旧温和看涨,并预计随着伊拉克供应恢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今年下半年的原油产量将回升。

  法国兴业银行现预计,未来12个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的波动区间在每桶59-73美元,2018年均价料为每桶66美元;同时,未来12个月美国WTI原油期货波动区间在每桶55-69美元,2018年均价料为每桶62美元。

  由于担心美国原油产量不断上升和股市走低,周二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5%,收报每桶64.64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下跌1.06%,收报每桶60.71美元。

  此外,Wittner在报告中写道,俄罗斯和OPEC将在今年6月22日的会议上重申,目前的产量目标将维持到2018年底。

  该行预计,2018年上半年OPEC产量预计将为3,220万桶/日,下半年将升至3,250万桶/日,主要是因为伊拉克北部的供应恢复,这将导致OPEC今年年产量会在2017年减少40万桶/日之后持平。

  Wittner还补充道,继2017年增加90万桶/日之后,非OPEC产量加上OPEC天然气液在2018年可能增加200万桶/日。

  校对:Sarah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