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欧元昨日一扫前期阴霾,大幅上涨,得益于特朗普的敢作敢为,美元的下跌给盗了欧元反弹的机会,在推特解职风波的影响下,欧元汇价快速上破1.236一线阻力,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已经沾上了1.24位置上方,短线来看,欧元以1.226为底部已经走出了一个U型翻转的形态,以目前的涨势来看,行情有望在日内考验1.244的区间高点,投资者也需要关注晚间行长德拉基的讲话,可能短时间内对欧元有所影响。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44,下方支撑1.236。

  兴业投资

  周二市场备受关注的美国通胀符合预期,美国2月CPI年率增长2.2%;核心CPI年率也和预期一致,为1.8%,数据一定程度上支撑美元。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再一次抢占了CPI数据的风头,特朗普突然解除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并任命中情局局长蓬佩奥接任,高消息瞬间引爆市场情绪,政治上的不稳定性令美元一度急挫近40点,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挫。欧元/美元受推动连续第二日走高,最高上探一周高位1.2406,略收于1.24关口下方,依旧保持在高位整理。预计日内有关特朗普的消息有望继续对欧元提供支撑。同时,日内可关注德国2月CPI/美国2月零售销售/美国2月PPI等数据以及德拉基讲话。

  日图整体上行走势良好,当前保持在高位整理,隔夜反弹至20日均线上方,随机指标暗示或有上行的可能。4小时图暂时测试近期下行通道的上轨,若能升至上轨上方料加速上涨。1小时从1.2320一线快速拉升至1.24一线上方,日内持稳该水平上方将继续保持强势。日内建议于1.2370一线轻仓做多。

  支撑位:1.2385/1.2300/1.2270

  阻力位:1.2435/1.2450/1.2500

  TeraFX特汇

  欧美昨日收出一根中阳,在美元下行的提振下,延续了前一日涨势。日线上,欧元在突破布林中轨一带后,短期均线也在下方构成支撑,整体多头占据主导地位。但短线欧元在经过连续的上行后,已经接近上方关键阻力所在,且小时图上MACD也出现了一定的顶背离迹象,日内若是冲高受阻,或将面临较大的回调风险。上方阻力1.24300-1.24400一带,下方支撑1.23550附近。操作上,反弹1.24300附近受阻介入空单。若盘面直接回落,可在1.23550附近企稳后做多。

  凯石外汇

  昨日欧盘时段欧洲央行管委连恩表示没有对目前欧元水平的担忧对欧元起到支撑作用,美盘时段美国CPI符合市场预期水平,但是随后特朗普宣布解除蒂勒森国务卿职务,引发市场大幅抛售美元,造成美元下跌,令欧元大涨,一举重返1.2400关口。今日逢低做多,多头整理为主,下方支撑位1.2383、1.2338,上方压力位1.246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