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3月14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交易策略:

  :欧元兑美元昨日震荡走强,但走势仍处在震荡区间,在接近前期重要压力区间时,追多仍需谨慎,日内建议区间操短线作为主。上方压力1.2440;下方支撑1.2300。

  EUR/USD

  GBP/USD:英镑兑美元延续近期反弹走势,技术形态突破下行趋势线压制,站上20日均线,RSI动能指标处在50之上,短线走势震荡偏多,操作建议低多为主。下方支撑1.3908,1.3870;上方压力1.4012,1.405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3-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