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监管成难题 贵金属交易规则或成解决办法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根据一家欧洲数字货币交易所,比特币的主要挑战依然还是监管和缺乏合法性。

  Bitpanda GmbH联合首席执行官Eric Demuth周一(3月12日)告诉彭博社,监管能为数字货币带来更多合法性,不过目前为止还不够。

  全球尽管机构还没有找出规范比特币交易的最好办法,同时比特币交易所尝试用自己的规范来加强公信力。

  澳大利亚政府的一个决绝方案是把黄金的交易规则套用在数字货币上。

  奥地利财政部长Hartwig Loeger在上个月称,对数字货币一个很大的担忧是洗钱。

  “在对抗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中,数字货币的重要性显著提高,”他说道。

  如果采用贵金属交易的类似办法,比特币交易员需要确认对手方,并上报1万欧元以上的交易。

  Bitpanda在致力于和政府之前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改善比特币交易的透明度。

  不过交易所另一名联合首席执行官Paul Klanschek表示希望能够看到来自欧盟层面的监管。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