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镑加回测支撑关注压力得失

  【技术分析】

  镑加天图,昨天行情虽然没有凭借之前巨幅阳线走强,但也进行了必要的调整,虽然收出不确定的蜡烛形态但整多头体格局没有改变,后市仍旧保持多头思路,除非行情坚决跌回到1.8044下方。

  镑加4小时图,行情高位调整,回测了1.8044的水平支撑作用有所企稳,日内密切关注1.8124的压力位置的得失,关注可能的破位多头机会。

  镑加小时图,行情调整的过程中形成了一个短期的压力线,突破压力线后有望冲击1.8124的水平压力位置,但最好能够在1.8124附近出现合理形态后关注做多机会,否则直接在突破压力线介入的话短线的格局空间不多。

  【交易思路】

  整体多头格局,日内关注可能的破1.8124压力位置的高概率的多头机会。

  【压力位置】1.81011.8124

  【支撑位置】1.80441.8004

  【风险提示】

  多头格局在没有改变的情况下都要保持多头思路,虽然行情进行了必要的回测动作,但今天能否就此展开继续的破位走强要看市场表现,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一旦形态合理就要密切关注。

  悦华交易学院

  2018-03-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