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ecurities:美元弱势难改 跌破88.5乃时间问题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ADS Securities零售市场销售总监陈健豪最新预期,今年第一季之前美元指数可望守住88.5,但大方向美元弱势未改,观望下周美联储的议息会议,预期近日欧洲、美国好淡因素互相出现,自然难以炒作单边行情,因此区间炒波幅属合适策略。

  陈健豪表示,继上周科恩辞职后,事隔一周国务卿蒂勒森被革职,而中情局局长接任,中情局新局长就由首位女性出任。美元在消息公布后实时急跌,由市场行为判断,下周周即将加息下出现此走势反映市场已不关心美国息率走势,加三次或四次已难对美元造成刺激,反而市场对美国政治不稳、以及贸易战的担忧反而是美元急跌的元凶。

  陈健豪指出,打贸易战势令美国财政赤字、贸易赤字进一步恶化,由此可见要市场扭转此负面情况相当困难,美元第一季后跌穿88.5相信乃时间问题,一旦下半年通胀升温各国开始展开金融海啸后首次加息,更令市场有追落后买外币诱因。

  环顾一众外币仍较看好欧洲系货币欧元和英镑,日元亦属另一看好选择;至于商品货币,仍只可以低吸但不高追,预期今年未到商品货币发力时。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