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行情盘中受到英国驱逐俄罗斯外交官事件的影响,小幅下挫,但是下方多头支撑强劲,快速回补了跌势。短线来看,英镑由于先前突破了下跌趋势线,基本跌势宣告终结,行情在下方1.392/1.387两线间有强大的多头支撑,而上方一旦英镑上破1.40关键阻力位,行情将打开进一步的上涨空间。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做多,上方阻力1.40/1.407,下方支撑1.392/1.387。

  兴业投资

  周三有消息指出,英国和欧盟或就英国脱欧过渡期接近达成协议,并有望达成有关在2019年3月29日后延长为期两年的英国在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的成员资格期限的协议。良好消息一度提振英镑盘中急涨上探1.40关口,不过美元反弹令英镑震荡走弱,英镑最终收录一根十字星阴线,结束三连阳,收盘报1.3968。日内继续关注有关脱欧方面的最新消息,同时关注美元表现。

  技术上,日图隔夜收录十字星阴线,整理短期升势,料进一步反弹或放缓。4小时图当前测试从一月下旬以来的下行通道的上轨,短期或受该水平压力的限制。1小时图延续1.3725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但多次测试1.40一线未有效上破,或暂时承压。日内建议于1.40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3965/1.3855/1.3800

  阻力位:1.4000/1.4050/1.4100

  TeraFX特汇

  镑美昨日收出一根类十字星的小阴,整体处于一个多空博弈的盘整过程。日线上,英镑在站稳布林中轨上方后,整体多头占据主导地位。而昨日也回调测试了前期压力线的支撑作用,短线仍有进一步上行的动能存在。小时图上,英镑也再次依托60日均线支撑震荡上行,下方存在趋势线的强支撑。上方阻力1.4一线,下方支撑1.39300附近。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若盘面直接上行,可在昨日高点上方继续追进多单。

  BHC赢磐国际

  英镑兑美元1小时图,昨天行情再次尝试突破1.4000压力不成功;今天盘面维持出多头形态,交易上继续以短线多单思路为主,如果日内行情能在1.4000下方振荡后向上形成突破可以寻机做多,止损1.3950附近,短期目标位1.407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