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日央行会议纪要表明继续宽松政策是合适的

  昨日日央行公布了最新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大部分委员认为,物价朝向目标水平上升的趋势得到保持,继续超宽松政策仍然是合适的。

  部分委员认为必须关注政策对金融体系等的双向影响,一名委员认为,鉴于低利率环境,必须关注金融机构的放贷意愿,少数委员认为如果经济活动、物价持续改善,则日本央行需要考虑调整利率水平。

  一名委员认为鉴于实现物价目标的不确定性,日本央行应当追加宽松措施,一位委员认为任由市场加大对日本央行可能在早期小幅调整宽松政策这种预期是不合适的,同时,一名委员认为有空间运用财政政策克服通缩。

  上周日本央行宣布,其在3月9日当周的货币政策决议中维持政策利率在-0.1%,持平于预期和前值,日本央行还维持CPI和通胀预期评估不变,维持日本央行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为0.0%,预期0.0%,前值0.0%。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实时106.3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密集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05.60-7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下破106.30一线偏空,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下轨略有扩张,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触及MA5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06.30,106.80,107.30,今日下方支撑105.40,104.90,104.4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0.9480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420-3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失守0.946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下破0.9450后转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0.9470,0.9520,0.9570,今日下方支撑0.9400,0.9350,0.9300.

  Pepperstone

  2018-03-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