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黄金空方发力关注破位空头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天图,昨天行情最终收出了一根巨幅阴线,并且几乎是收复掉了之前蜡烛形态的下影线,说明空头占据主导。目前行情暂时收在1313.7的重要支撑作用上方,后市密切关注该支撑位置的表现,坚决跌破后有望进一步下探。

  现货黄金4小时图,拐点支撑线以及上方一些水平支撑位置被坚决跌破,行情走势偏弱一些,日内密切关注1313.7的水平支撑位置的得失,关注可能的破位空头机会,目标位置先看1307一带,然后再看1300整数关口一带。

  现货黄金小时图,均线空头排列,行情一路下跌走弱,短线空头走势明显,目前暂时企稳进行必要的调整,并且形成了短线的1314.8的水平支撑,但由于该支撑离下方更为重要的1313.7的水平支撑较近,所以尽量还是等待1313.7被跌破后的高概率的空头机会比较合理。

  【交易思路】

  空头思路,关注小时级别的充分调整与短线的合理形态,关注破1313.7一带的空头机会,目标位置先看1307一带然后再看1300整数关口附近。

  【压力位置】1317.01319.2

  【支撑位置】1314.71312.7

  【风险提示】

  虽然昨天行情收出坚决大阴线,但终究还是没有坚决跌破前期低点1312.7,所以空头还是要谨慎对待,好在昨天的巨幅阴线表现非常弱势,也在一定程度上面奠定了后市空头基调。所以日内我们可以密切关注市场动向,根据具体形态与走势关注可能的高概率的破位空头。

  2018-03-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