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杂谈:一年来 USGFX联准国际一直在遵守!

  今天是2018年3月15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年的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去年同一天USGFX联准国际,受东方卫视、STV新闻综合、东方财经、新娱乐等电视媒体邀请参加3.15诚信企业代表宣誓

  科普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定于每年的3月15日,因为在1962年的3月15日时任美国总统的约翰·肯尼迪在美国国会发表《关于保护消费者利益的总统特别咨文》一文,文中首次提出了著名的消费者四项权利。最早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别的国家都是怎么过这个节日的:

  ★希腊

  当地的消费者会协会,每年征集消费者消费体验的文章,对于写的好的文章,会进行公开表彰,并且对相应的企业给予奖惩。

  ★阿根廷

  每年消费者权益日都发起消费者学校,为成人举办一系列普及消费者权益的讲座。

  ★澳大利亚

  当地的消费者事务部,会在各个商店和店铺收集意见,对消费者进行最佳购货教育

  ★印度

  印度卡纳塔克消费者服务社团则在这一天为学校负责消费教育的老师安排工作计划

  ★中国

  每年举办3.15晚会,维护消费者权益、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完善法律法规。

  去年USGFX联准国际受东方卫视、STV新闻综合、东方财经、新娱乐等电视媒体邀请参加3.15诚信企业代表宣誓。

  一年来,USGFX秉承着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以信誉、服务和透明化为运营方针。秉着这些理念和准则,我们更以成为业界最受信任和尊崇的经纪商为目标。在接下来日子,为客户提供拥有更高标准的经纪商而努力。

关键词阅读:USGFX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