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3月31日止四周OPEC石油日均出口料增加10万桶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英国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周四(3月15日)表示,截至3月31日止的四周内,未计入安哥拉、厄瓜多尔和加蓬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日均海运石油出口料较3月3日止四周增加10万桶。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止四周,OPEC日均海运原油出口料增加至2423万桶。数据不包括厄瓜多尔、安哥拉、加蓬和赤道几内亚。

  另外,中东方面,截至3月31日止的四周内,包括非OPEC国家如阿曼及也门的日均海运石油出口料减少16万桶,至1755万桶。

  OPEC的石油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逾三分之一,该组织及其盟国自2017年1月开始每日减产180万桶。去年11月30日的维也纳会议上,OPEC与俄罗斯为首的非OPEC产油国达成协议,共同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年底,并首次将利比亚和尼日利亚这两个此前豁免的产油国纳入协议,从而有效解决全球油市供应过剩问题。但如果市场出现过热情况,双方有望在2018年提前做出调整。

  校对:Sarah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