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Y稀万:进入加息倒计时 现货黄金跌至两周低位

  在上个交易日(3月15日)美盘时间段,现货黄金震荡走低,日内最低触及到了1314.43,最终收盘报收于1316.2,日线收线一根大阴线。

  昨日(3月15日)日内公布的美国截止3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值为22.6,低于前值的23.1以及预期值的22.8,对美元形成了一定的利好,现货黄金则承压下挫。

  ACY稀万认为,周四(3月15日)现货黄金价格下跌,创下了近两个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原因是因为美元汇率上涨导致市场对于黄金的需求下降。且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也表明市场对于美联储将于下周加息的预期并未受到任何影响,这也令现货黄金受到压制。但是,近期白宫人事变动频繁,且新上任的官员在贸易方面的态度都比较强硬,因此贸易战的硝烟也并没有完全散去,政治局势上的不确定性也使得金价获得支撑。此外,需要提醒到各位投资者的是,下周美联储将会公布利率决议,届时将会对现货黄金产生一定的影响,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

  图一:现货黄金日线趋势图

  技术面上,从日线趋势图中可以看出:目前金价已经下破1320整数关口,运行于MA15的下方,向上的阻力加大,向下突破的机会也会加大。下方的支撑位可看至1310关口附近,上方的压力位则位于1320以及1330整数关口附近。

  后市中,建议您重点关注:18:00欧元区2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21:15美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22:00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请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重要信息。

  微信公众账号:ACY稀万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资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ACY稀万对这些资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ACY稀万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或更新本报告内容的权利。本报告仅供参考使用,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ACY稀万不根据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做出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担保。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材料而承受的任何投资损失,ACY稀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信息为一般产品信息,并未将您的个人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求考虑在内。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的交易亏损有可能超过您的原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基础产品的所有权。本报告内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决定开户交易前,请质询独立专业意见。ACY Capital PtyLtd(ACN167260504),AFSL474738。

  ACY稀万

  2018-03-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