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外汇:库德洛上位首秀 卖黄金买美元

  TigerWit老虎外汇3月16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周四,美元指数受白宫新任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讲话影响急速拉升,最终突破并企稳于90.10上方,前期颓势得以扭转。受美元走强打压,非美货币兑美元全线回调,欧美汇率下破1.23;澳元、纽元破位急跌后发生趋势扭转,美元兑加元升破1.30。此外黄金价格也受压跌破1317支撑,下行风险初现。

  【外汇市场基本面重要消息】

  库德洛上台后挥舞大棒,“买美元、卖黄金、谨慎加息”

  在确认成为白宫的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后,库德洛周四对美联储发出。库德洛接受CNBC采访时提到美国经济增长,称“市场会照看好自己,整个形势也会这样。美联储会做自己必须做的,但我希望他们别做过头。”此前,库德洛曾批评美联储去年的政策,称美联储用了错误的模型评估通胀,联储没有权力左右价格。

  在货币政策方面,库德洛支持一个稳定、强势的美元,他愿意卖出黄金,买入美元。他还表露了对华贸易的强硬态度。

  通俄门事件未了,检察官剑指“罩门”。

  美国特别检察官RobertS.Mueller已经传唤特朗普的公司交出部分文件,包括一些与俄罗斯有关的文件。该命令是Mueller首次公开要求与特朗普总统业务相关的直接记录,令调查更接近总统。

  知情人士向纽约时报表示,在传票中,Mueller命令特朗普的公司交出有关俄罗斯和他正在调查的其他主题的所有记录。

  本次传票是通俄门调查的最新进展。目前,Mueller似乎正在扩大调查范围,审查外国资金在资助特朗普政治竞选上所起的作用。最近几周,Mueller询问了证人(阿联酋的一名顾问),以了解阿联酋资金进入美国的流动情况。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澳元兑纽元:澳纽汇率于1.0710附近止跌后反弹,整体依然维持区间震荡格局,短线有上行机遇,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1.0710-1.072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0680,止盈1.0780。

  黄金价格:黄金价格昨晚受消息打压跌破1317运行区间下轨,早间虽有回调但遇阻于1317,下行风险依然,等待反弹确认,建议暂且观望。

  纽元兑美元:纽美汇率昨晚跌破0.73关口后急速下滑,高位趋势反转特征明确,短线将回踩0.73确认上方阻力,等待反弹确认后逢高做空。操作面:0.7280-0.731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0.7340,止盈0.7210。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老虎外汇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老虎外汇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03-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