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一地区可能成为加密货币行业的下一块“风水宝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本周召开的一场区块链会议上,参会的专家和企业家们都认为波多黎各将是加密货币行业开展业务的下一块“风水宝地”,因为当地政府有意支持该行业。

  波多黎各经济发展和商业部部长Manuel Laboy周四(3月15日)在会上表示,其正在组建一个咨询委员会,帮助区块链企业成长。同时,作为美国的领土,波所黎各将向搬迁到那里的企业提供税收优惠。

  Laboy称,“这对投资者来说是双赢的局面,而波多黎各则渴望成为不断扩大的加密货币市场的一部分。”他并补充道,对于每14个区块链开发人员的工作,只有一个合格的人来填补这个职位。

  比特币多头、投资公司BKC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Kelly在接受采访时称,“波多黎各政府正在寻找新的方式来吸引商业,而加密货币就是一项新业务。”

  他指出,“波多黎各是建立商店的“可行”场所,就像瑞士、新加坡和香港这样的地方。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如何在这个环境下开展加密货币业务。”

  出于对监管的忧虑,以及谷歌最近宣布禁止与加密货币有关的广告,加密货币市场近期陷入了困境。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瑞波币,以太币、比特币及莱特币都因抛售而下跌。区块链行业主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Moynihan在波多黎各接受采访时称,“这可能是行业的担忧。”

  比特币一种流行的数字货币,去年12月达到了约每枚19500美元的高点,本周跌破了8000美元。

  校对:Sarah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