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瑞央行按兵不动 维持现行利率不变

  昨日迎来了瑞央行利率决议,基本与预期一致,瑞士央行活期存款利率-0.75%,预期-0.75%,前值-0.75%,瑞士央行3个月Libor目标范围-1.25%~-0.25%,预期-1.25%~-0.25%,前值-1.25%~-0.25%。

  瑞央行表示,瑞郎依旧被严重高估,瑞士央行仍将在必要时对外汇市场采取行动,负利率政策及央行决心在必要时干预汇市的意愿仍有必要。

  预计2018年GDP增速约为2%,与此前预期持平,预计2018年CPI为0.6%,2019年0.9%,2020年1.9%,预计2020年四季度CPI达到2.2%。

  同时对于经济发展表示乐观,当前的全球经济状况喜人,预期全球经济增速仍将高于趋势水平,瑞士房地产市场不平衡状况持续,瑞士央行将继续密切关注。

  USDCHF:

  

  4H:昨日突破0.9460一线转多,至收盘触及前高涨势暂缓,MACD零轴红柱背离,短期均线拐头向下,日内下方关注0.9470-80一线区域,再次获得支撑后逢低做多。

  

  5M:昨日收复0.945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0.9515后偏空,此位置不易追涨,日内短线等待回调至4H前支撑后逢低做多。

  USDJPY:

  

  4H:昨日先抑后扬,在下行至前支撑跌势暂缓展开反弹,但最终止步于前低一线回归空头,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短线技术性调整后继续逢高做空。

  

  5M:昨日在4H反弹到位后,5M再次下破106.30一线偏空,目前下方再次面临105.80-9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今日上方在没有收复106.20-30之前空头占优。

关键词阅读:日元 瑞郎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