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暴力拉升!英镑/美元3月20日最新交易策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3月20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在隔夜强劲拉升后,目前高位持稳于1.4025附近。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周一大幅飙升,最高触及1.4087,尾盘略有回落,收于1.4030,主要因英国和欧盟已就英国退欧后达成的过渡协议达成多数一致,这让市场对英国顺利退欧感到乐观。

  1小时/4小时图技术指标转向走高,可能正在筑顶,日图技术指标呈中性,周图指标则可能正构筑顶部形态。

  交易策略方面,正如此前一样,英镑依旧非常震荡,我认为最好还是保持观望,因太多因素,不仅仅是正在进行当中的脱欧新闻,可能会引发剧烈的市场波动。

  从技术角度来看,图形走势暗示存在再次走高的可能,如果确实如此,那么该汇价可能重返1.4090/4100,突破则看向1.4145甚至1.4190/00,主要的下降趋势线阻力位于1.4235水平。

  下行方面的话,支撑位于1.4000关口,进一步支撑则依次看向1.3965以及1.3945。

  经济数据及事件方面,本交易日关注重点:

  英国CPI、PPI、RPI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 Charts、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3月20日08:09,英镑/美元报1.4021/26。

  校对:Sarah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