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多头发力攻克1.40大关 但前方危险正在潜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3月20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在隔夜攻克1.400大关后高位持稳,目前交投在1.4040附近。

  对此,DailyPrice的分析师Justin Bennett撰文进行技术分析,内容如下:

  此前我们提到英镑/美元未能攻克1.40关口,上日该汇价暴涨一举攻克该关口。

  事实上,在2016年6月24日英国退欧前几个月内,1.40区域一直被视为支撑位。

  周一该汇价日线坚定持于1.40上方,该关口开始吸引买盘。也就是说,对1.40关口的任何测试都会从英镑多头那里获得支持。

  但是,建议关注日线级别。因该汇价交投在10日和20日指数移动均线上方100点附近,在进一步大幅走高之前可能会出现一些整固。

  值得注意的是,接下来72小时会有几个密集的高风险事件。首先是周二的G20会议、英国CPI,随后是周三的英国平均薪资指数以及美联储决议。此外,周四还将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考虑到所有这些,我可能会结束继续多单设置。唯一的例外是日内出现回调,这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调整风险。否则,会在本周风险密集事件中保持观望。

  总的来看,只要日线保持在1.40上方,那么看涨动能将维持完好。下一关键阻力位于1.4355水平,但上行之路料动荡不安。收低于1.40关口则会延续至新的趋势线支撑。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DailyPrice、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3月20日10:46,英镑/美元报1.4038/39。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