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黄金关注1306水平支撑 英镑独领非美

  【美元指数-年6月2018】美元远期合约

  美元指数3月主力合约到期,当前在CMC Markets终端上,美元指数的期货变更为6月远期、和8月远期合约。

  技术上,美元指数的日线结构上呈现一个地点抬高的收敛结构,压力水平依旧位于89.79---89.95水平,之后的波段上涨空间压力则受制于90.29---90.5水平区域(3月1日的低点)

  【EUR/USD】欧元/美元

  欧元日线上,处于中期波段趋势信号(21,55)日组合线的死叉范畴中,关键支撑区域依旧是颈线1.22水平区域附近,上行压力关注于1.24---1.2440水平区域,从最近2周的市场走势看,1.24上方对于欧元的压力影响较重。若下破颈线1.22区域有效,则汇价量幅指向1.2040区域。

  【USDJPY】美元/日元

  日元走势虽然摆脱了113.48,1月8日以来的下跌通道,不过当前走势下日元没有出现明显的趋势,主要是因美股、美债的不确定性。

  技术上看,日元上行两个压力水平位于106.7---107.73水平区域,从速阻角度看,日元重返107.73上方,技术上方能夯实2月16日以来的横盘震荡区域。

  支撑水平关注105.23---105.49水平区域。

  【GBP/USD】英镑/美元

  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过渡协议,英镑击穿1月25日以来的下降通道,重返1.40---1.43之前1月下旬至2月中旬重要的震荡区域。

  (21,55)日中期波段趋势信号维持多头趋势,且于空间支撑位构筑了对于1.39水平区域的重要支撑。英镑上行压力短期关注1.4130---1.4260区域。

  【黄金】

  下行支撑则依旧1月至今的核心支撑区域1306水平区域,如图所示,该区域内是否能出现第三、第四次的支撑效应,我们不得而知,市场走出来的就是真正的行情。

  若出现有效下破1306水平,则波段空间打开下行1280水平区域。短期重要压力水平位于1328---1331美元水平区域,波段的压力区域位于1337—1340水平区域。

  澳元受制于“贸易冲突” 股票市场震荡期交投“短平快”

  美国股票市场加剧波动,目前没有明显的趋势,且市场对于新的利好尚未有形成,本周将迎来美国FED会议,加息基本落地,市场关注之后美国货币政策的延续,以及利率对于市场资金边际成本的影响。

  对于澳股来说,当前走势处于一个收敛结构中,周期运行了2个月有余。支撑区域两条,5918,5787,压力水平5983,当前波动空间位于5983---5918区域,下方重要支撑区域位于5918----5787区域。

  如果出现下破5787水平区域的走势,则以1月初的结构点+收敛结构的下突破指向,其量度目标区域位于5606水平区域。

  股票指数处于震荡期,则大型权重类股不会有太大表现,无论所处何地股票市场都如此,因为指数震荡期,则代表市场多空力量平衡,资金追求官网,何谈会去操作大型权重股?

  其二,指数震荡期,则无明显趋势,无趋势,权重股如何发力?

  震荡期内,短线思路是首选,行业选择防御性为上,诸如消费零售、医疗。

  技术上,多头的标准是处于上升周期or上涨浪中的为佳

  澳元方面,从波段角度看澳元进入1月26日变盘期后的,第三波下跌中,其起始点是2月16日的高点0.7990水平区域。

  同理,以2月16日、3月1日、3月14日起的也呈现了一个N字波段,两个下跌波段的推动支持区域水平位于0.7660区域,短期压力水平位于0.7760水平,波段的压力水平区域关注0.7810—0.7850区域。

  澳元交叉盘上,因日元依旧维持于113.48以来下降通道的横盘震荡,市场风险点聚焦于美国股票市场以及美国国债,

  其上行空间位于84.45----85.36水平区域,支撑水平关注83.25---83水平区域;

  交投产品热点:美元兑日元(USD/JPY),近期走势依旧维持于弱势震荡,且美债、股票市场不确定性因素较高,美日欲求多头反转,尚需等候市场多重信号。

  在该逻辑不变情况下,则USDJPY不会出现明显的多头趋势,则澳元的交叉货币中,澳元兑日元AUDJPY的波动率将进一步放大。

  关注日元交投的盯住107.3水平,日元在未出现趋势信号之前,AUDJPY走势维持空头趋势上行压力水平为82.47---83.29水平区域。

  

关键词阅读:美元 欧元 英镑 澳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