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日本进出口数据好坏不一 美日弱势依旧

  USGFX联准国际3月20日讯,昨日日本发布进出口数据显示,尽管出口保持增长,但增速有所放缓,另外进口呈现大幅增强,数据好坏不一,美日弱势依旧。

  日本财务省昨日发布进出口数据显示,日本2月出口同比增长1.8%,低于预期的2.80%和前值的12.3%。日本2月进口同比增长16.5%,高于预期的13.10%和前值的。进口增速从去年11月份以来大幅萎缩,本次2月开始逆转。

  分类数据方面显示,日本对华船运出口数量大幅下降9.7%,对亚洲整体出口下降3.2%,对美国出口则有所增长,2月份对美贸易顺差增长3.4%,达6310亿日元,这是自年初以来的首次增长。

  目前,市场可能低估了日本政坛的风险,如果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卖地丑闻持续发酵,那么其可能在晚些时候下台,麻生太郎可能也会辞职,届时日元可能出现显著上涨。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05.68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6.40,106.90,107.4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5.50,105.00,104.50.

  现货金:

  黄金昨日震荡走低,欧盘前触及1308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24,1331,1337,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10,1303,1296.

关键词阅读:日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