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美联储决议料利好美元 欧元恐大跌至1.2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3月21日)亚市午后,美元指数自高位小幅回落,但仍保持在90关口上方,市场日内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美银美林(BofAML)研究撰文就周三美联储会议下的美元前景进行分析,指出美元风险偏上,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预期,美联储料将升息25个基点,我们预计点阵图将显示出更高的利率路径,包括长期利率的小幅上调。“我们预计点阵图将维持2018年升息3次不变,但2019年升息次数可能从2次转变成3次。”

  该行认为,本周美联储3月会议倾向于利好美元。尽管市场已经完全消化升息25个基点,但如果美联储调整预测,特别是上调2020及长期点阵图预期,那么美元将有望被推高。

  点阵图被上调将影响美元,因利率预期目前成为汇市收益的一个重要推动因素。

  设想货币政策推动外汇市场的情景是值得考虑的。如果利率市场定价2018年升息4次,或者美联储与2019年点阵图保持一致,那么欧元/美元将会很快回落至1.20水平。

  北京时间3月21日13:10,欧元/美元报1.2260/63。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