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其主席耶伦强调加息是必要的

  本周将迎来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目前市场对于本次会议加息普遍予以期待,美联储前主席耶伦也在本周讲话中强调预防经济过热加息是必要的。

  耶伦称,货币政策紧得太慢,经济会过热,太快的话通胀有可能没法升至2%。两者都有风险,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三月的议息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

  耶伦表示,如果经济保持每个月20万新增非农的步伐,那么失业率还会进一步下降。当然,耶伦称就业的这一增长是“不可持续的”,因经济有可能过热,通胀也会起来,促使美联储更快地加息。

  对于特朗普政府最近推出的钢铝关税,耶伦称,这可能只会对通胀产生很小的影响。更大的问题在于贸易战和其他国家“更严重”的报复性关税。消除贸易壁垒对大多数人是有利的,但有些人会受到伤害。

  EURUSD:

  

  4H:昨日开盘后小幅调整触及4H关键性阻力空头延续,纽约盘时段失守1.230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目前均线系统重新构成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空头占据优势,日内上方关注1.2285-95,遇阻后逢高做空。

  

  5M:昨日下破1.2330一线后转空,至收盘跌势减缓,MACD零轴下方略有底背离展开反弹,但目前上方面临4H前阻力区,技术性修正过后继续逢高做空。

  AUDUSD:

  

  4H:昨日基本处于低位震荡,在反弹至MA10一线后空头延续,但下方空间相对受限,目前均线系统基本维持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短线有技术性调整迹象,谨慎低位追空。

  

  5M:昨日在下跌过后空头略有缓和,尾盘时段MACD略有底背离,但总体空头并未改变,日内上方关注0.7720-30,遇阻后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