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Cap易汇:市场静待美联储会议

  EightCap易汇基本面展望与分析

  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周二,随着市场预测美联储即将进行加息,美元获得提振,收报90.412,涨幅为0.55%。非美货币普遍下跌,欧元收报1.2241,跌幅为0.75%;英镑收报1.3996,跌幅为0.16%;日元收报106.53,跌幅为0.41%;澳元收报0.7681,跌幅为0.44%。

  澳洲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低利率在降低失业率和提振通胀方面起到一定的作用。2018年澳洲实际经济增速预计将超过预期增速,预计今年通胀将小幅高于2%。不过,澳洲联储重申澳元升值将使经济和通胀增速放缓。强劲的就业环境尚未带动薪资水平走高,澳洲联储政策变化的过程只是渐进的。

  本日重点大宗方面:

  XAUUSD

  周二(3月20日),随着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即将上调利率,黄金终结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涨走势,创下三周以来最低收盘价。黄金收报1310.9美元/盎司,跌幅为0.44%;白银收报16.18美元/盎司,跌幅为0.8%。分析师指出,投资者的关注焦点回归到经济和货币政策上。美联储将在本周四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认为届时美联储将进行加息,投资者开始清除黄金多头头寸。

  经济数据表明市场做出的美联储将于下周加息的预期几乎并未受到影响。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上升至90.2%,经济数据表现强劲及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令金价承压。

  周三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EightCap易汇货币分析

  AUDUSD:周线方面,上周澳元收出一根大型阴线,结合该周线形态以及位置,击穿关键位置0.7730以及吞没形态,鉴于本周基本面影响,后市价格有望继续下探。日线级别上,澳元在上周四,周五出现大型阴线打压,呈现较弱走势。EightCap易汇认为,耐心等待周四凌晨基本面消息,观察。

  AUDUSD

  短期趋势:下降

  关键位置:支撑0.7750

  USDCAD:周线方面,美元兑加元在上周收出接近光头光脚的大阳线,结合价格突破1.29,1.30位置,后市有望继续上扬。在日线级别上,美加在1.3000关卡位置出现大阳线突破,涨势强劲,并且目前出现暂时的回落。EightCap易汇认为,目前无较好机会,我们现耐心等待。

  USDCAD

  短期趋势:上升

  关键位置:支撑1.2450

  EURUSD:周线方面,上周欧元继续收出一根长上影线阴线,结合所在位置,欧元仍然处于1.22-1.25宽幅震荡的区间内。日线方面,欧元在周四晚间出现短暂冲高后大幅回落,价格已经跌破上升趋势线,并正在走跌破后的回踩动作。EightCap易汇认为,欧元跌破4小时级别的上升趋势线,昨日策略最高盈利100点,鉴于今晚有重要的基本面消息,我们耐心观察。

  EURUSD

  短期趋势:下降

  关键位置:支撑1.2360

  XAUUSD:周线方面,上周黄金收出一根较小实体的阴线,结合价格位置,黄金如期出现波段性下行行情。在日线级别上,黄金仍然处于1300上方,最近黄金价格在突破下降趋势线后,现出现回踩趋势线迹象,接近震荡区域的下沿部分。EightCap易汇认为,目前走势震荡偏空,我们重点关注本周黄金下探1300下方区域后的价格情况。

  XAUUSD

  短期趋势:下降

  关键位置:支撑1307

  USDJPY:周线方面,美日在上周收出一根中型阴线,结合周线位置105.50,美日在震荡中等待方向。日线方面,美日突破2月初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并在出现回踩迹象,说明跌势有望结束。EightCap易汇认为,美日价格向上突破,根据123法则,我们的多单耐心持有即可。

  USDJPY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阻力109

  EightCap易汇

  2018-03-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