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ltLimited拓利:API下降273.9万桶,今晚将迎EIA洗礼!

  美联储将在周四凌晨结束为期两日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公布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随后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他上任以来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市场预测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为94.4%。

  市场普遍预测美联储将在周四凌晨宣布上调利率0.25%,并将关注焦点放在美联储对未来加息路径的看法。美联储料将重新调整其点阵图,预计今年将加息3次,而非2次,这有望进一步打压黄金。美联储也可能将终端利率预期从去年12月设定的2.75%进一步上调。

  原油方面,周二国际油价大幅攀升,主要是因为沙特和伊朗的局势持续紧张。沙特外交部长周二表示,伊朗核协定是“有缺陷的”。此前,沙特王储扬言一旦伊朗发展核武器,沙特也会效仿,并称伊朗“远不是沙特的对手”。今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下降273.9万桶,预期为上升318.2万桶,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也有所减少,不过库欣库存意外增加。今晚22:30,市场将迎来EIA原油库存报告的洗礼,预期为增加318.2万桶,前值为增加502.2万桶。届时投资者还将重点关注美国原油产量数据。

  货币方面,周二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令市场失望,欧元区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录得13.4,远低于预期的28.1。以美国为主导的全球贸易冲突让德国投资者保持谨慎,欧元走强将损害德国经济前景。无独有偶,周二公布的英国通胀数据也不尽人意。英国2月CPI月率录得0.4%,低于预期的0.5%,英国2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也仅仅符合预期。薪资增速滞后于物价上涨,这导致消费者的购买力下降。

  日内关注:

  17:30英国2月失业率、英国2月失业金申请人数、英国1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19:00英国3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0:30美国第四季度经常帐

  22:00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2:30美国至3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待定韩国举行央行行长李柱烈连任提名国会确认听证会

  次日02:00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次日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技术面: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1小时图)

  从美元兑加元1小时图来看,美元兑加元在形成震荡平台后突然下跌,力度也相当强势,从MACD指标上看,快慢线跌入0轴后反抽并没有拉起多少红柱,便再张口向下,就目前走势来看,反弹压力位即可做空。

  压力:1.3050-1.3120

  支撑:1.2970-1.2850

  1.3050附近做空,止损1.3080,目标1.2970。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1小时图)

  从美元兑日元1小时图看,美元兑日元的底部已经走出,在昨天的小突后其实就已确认,目前可能需要更多回踩,或是以震荡上行的方式走高,另外,今天美盘有美联储利率决定,数据前波动小也是正常现象,耐心等待即可。

  压力:106.70-107.20

  支撑:106.30-106.00

  106.30附近做多,止损106.10,目标106.7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4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黄金有可能还要收出大阳线,整体走势虽不强,但关键位再难以下行,黄金能否真正企稳,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定将十分重要,目前的低位震荡走势也将很快结束。

  压力:1320—1328

  支撑:1308—1302

  1310附近做多,止损1306,目标1318。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4小时图)

  从白银4小时图来看,白银的五浪下跌已经走完,指标出现背驰,况且黄金隔夜美盘也未破位,白银今天可做反弹。

  压力:16.40—16.80

  支撑:16.10—15.85

  16.15附近做多,止损16.00,目标16.40。

  原油

  (WTI原油4小时图)

  从WTI原油4小时图来看,原油自突破收敛走势后开始强势反弹,中间仅有一次短暂的影线回踩,目前到了前高点的敏感位置,加上晚间还有EIA原油库存数据,油价亚欧盘维持震荡的概率会大很多,目前要么做超短线,要么等美盘数据。

  压力:64.00—66.30

  支撑:62.80—62.00

  63.80附近做空,止损64.10,目标63.3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18-03-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