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向上突破阻力位:1.4070-80 FOMC倒计时中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3月21日)欧盘,继英国薪资增长数据公布后,英镑/美元获得上行牵引,市场对英国央行近期升息的预期再被唤起,价格日内上探1.4076水平,但由于这一升势之后缺乏动能,汇价随后表现回撤,仍未能升破1.4100大关水平。

  而伴随今日之后出炉的美联储议息声明,投资者似乎并不愿意作出较多押注,这同样也抑制了汇价的上行动能。

  此外周四的英国央行议息会议也对该货币对的走势产生影响,后市将继续关注。

  技术面:

  结合外汇分析网站FX Street美国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观点,4小时图上,价格企稳于看涨的20SMA均线上方,但技术指标在上行动能耗尽之后仍企稳于中位线上方,料处于观望状态。

  目前汇价前方阻力位看向1.4070-80区域,进而是1.4145水平,支撑位看向1.4030,进而是1.3960水平。

  (英镑/美元4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2:23,英镑/美元报1.407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