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3月22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3月22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交易策略:

  EUR/USD:欧元兑美元昨日大涨,收复前日全部跌幅,短线动能指标转强,整体震荡格局不变,但1H指标进入超买区域,操作上可关注回调企稳之后的多单机会。上方压力1.2410,1.2440;下方支撑1.2300,1.2250。

  GBP/USD:英镑兑美元昨日大涨行情带动早盘英镑买盘,上升动能保持,目前汇价重回1.4100上方,动能指标继续保持强劲,操作上延续低多思路,但同时需关注1H的技术指标超买情况。下方支撑1.4100,1.4080;上方压力1.4200,1.427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Vantage FX

  2018-03-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