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3月制造业表现疲软 欧元面临方向选择

  昨日德法两国先后发布3月制造业PMI,最终结果显示均线表现疲软,数据发布后,市场反应平平。

  数据显示,法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 53.6,为12个月新低,预期 55.5,前值 55.9,法国3月服务业PMI初值 56.8,为7个月新低,预期 57,前值 57.4,法国3月综合PMI初值 56.2,为七个月新低,预期 57,前值 57.3。

  尽管综合PMI连续两个月下滑,不过经济扩张速度仍处于历史高位,法国国内外市场的需求保持强劲,继续支撑了产出和就业。同时进一步强劲的商业信心以及增强的商业活动显示,未来几个月会有进一步增长。

  同时德国发布的数据同样不及预期,德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 58.4,创八个月新低,预期 59.8,前值 60.6,德国3月服务业PMI初值 54.2,创七个月新低,预期 55,前值 55.3,德国3月综合PMI初值 55.4,创八个月新低,预期 57,前值 57.6。

  EURUSD:

  4H:昨日在反弹至前高一线并未扭转4H的震荡偏空格局,至收盘回落至前支撑跌势暂缓,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红柱缩短,上方关注1.2340-50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在下破1.2350一线后转空,尾盘时段空头略有乏力,MACD零轴下方底背离,短期均线拐头向上,日内上方面临4H前阻力,空头略占优势。

  USDJPY:

  4H:昨日在触及MA5一线后维持空头格局,盘中在美国数据发布后扩大跌幅,目前均线系统重新构成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上方关注105.40-50,短线继续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