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中美贸易战开打 黄金急涨刷新两周高点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小幅整理美联储利率决议后涨幅,回踩1325下方水平并很快企稳,尾盘因美国宣布对中国征税,金价急涨,直逼1340一线,刷新两周高点。在公布了关税措施后,特朗普签署备忘录,计划对至少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25%的关税。中国驻美大使馆回应称,如果美方执意要打贸易战,将奉陪到底。中美贸易战升级,引发美国股市大跌,欧洲股市也受到拖累,今早亚太地区股市同样大幅低开,避险情绪蔓延,为黄金提供了良好的支持。金价在昨日整理后进一步走高,为后期扩大涨势奠定基础。

  技术上看,日图隔夜收星但仍持稳1330上方,有望扩大涨幅。

  关键阻力:1341/1350/1357

  关键支持:1334/1325/1319

  今日建议:

  小时图小幅整理后在1325下方企稳回升,并快速拉升刷新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高点,整理后有望扩大涨幅。4小时图连续大阳线后回调力度有限,多头维持完好。日内寻求低多机会,先看1340,有效上破该档将有望指向1350。

  白银

  白银隔夜回调力度要强于黄金,自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高点16.65下方震荡走低,最低触及16.33,并在该档企稳。不过,特朗普正式与中国开始贸易战,银价尽管也受到避险情绪刺激迅速走高,但因白银也具有工业属性,又限制了银价的涨幅,从而使得银价当前仍未能突破近期整理区间阻力。因此,日内看涨需要关注区间顶部16.65附近表现,才能决定进一步方向。

  技术面,小幅修正早前一日涨幅,随机指标显示仍有机会进一步上行测试16.65一线水平。

  关键阻力:16.65/16.75/16.85

  关键支持:16.40/16.33/16.2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6.65下方受阻回落,但下方在16.30一线寻得支持,短线有机会重新上扬。4小时图仍未能确认突破MA200,谨慎看涨。日内建议16.40上方做多看向16.65一线,关注该档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铜

  铜价悉数回吐了美联储利率决议后涨幅,并在美国计划向中国约500亿商品征收关税的消息后,加速下跌,目前已经下破200日均线长期支持,若不能收复该档,将有望开启新一轮跌势。中美是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这两个国家开展贸易战,将可能使得双方经济都遭遇重创,从而给对经济极为敏感的铜造成沉重打击。若双方矛盾升级,铜价有望扩大跌幅。

  技术上,下破200日均线,尽管超卖但并无修正信号,日内做空为主。

  关键阻力:3.0200/3.0400/3.0620

  关键支持:2.9600/2.9350/2.90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下行动能强烈,强烈看空。4小时图未能突破3.1000一线,转为下跌,当前下行动能犀利,有望扩大跌幅。日内建议3.0200下方维持做空。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