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lt拓利:美国政府命悬一线 钻井数据恐再增加!

  拓利汇评3.23:美国政府命悬一线,钻井数据恐再增加!

  美国国会众议院获得足够票数来通过1.3万亿美元的政府支出议案,该议案为9月之前政府运行提供资金。支出法案需得到美国国会参众两院的通过方能生效,目前法案已在众议院得到通过,而参议院也将在结束辩论后进行投票。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表示,有信心国会将通过支出法案。而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马尔瓦尼称,预计特朗普能在周五晚上前签署支出法案,以避免政府关门。

  原油方面,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当前三分之二的过剩原油已被消除,但油价复苏的迹象还不够充分。2019年全球原油库存降速可能会放缓,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的合作将持续至2019年。尽管美国原油产量有望进一步增加,但预计不会抵消全球原油需求150万桶/日的增幅,并且美国页岩油产量接下来料无法维持2017年的增速。

  但值得注意的是,周六凌晨01:00美国将公布至3月23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前值为800口。因市场预期油价将在2018年内进一步走高,刺激美国原油产商继续扩大资本支出,过去8周内石油钻井总数有7周录得增长。尽管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报告显示,截至3月16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262.2万桶,但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仍增加2.6万桶至1040.7万桶/日,连续4周录得增长,续刷历史新高。倘若本周石油钻井总数继续录得增加,恐将加剧市场对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令油价承压。

  货币方面,昨日,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一如市场预期按兵不动,维持基准利率0.5%不变。周四跌势最为严重的主要非美货币是澳元,因澳大利亚就业数据令市场感到失望。澳大利亚2月新增就业人口为1.75万人,低于预期的2万人,前值为1.6万人。

  日内关注:

  20:10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20:30加拿大2月CPI月率、加拿大1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2:00美国2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次日01:00美国至3月2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技术面: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澳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隔夜的拉升短期底部确认,目前回落已经出现两个低点均没有再破位,有可能现在是更大级别的第二个低点,后市看多。

  压力:0.7780-0.7850

  支撑:0.7690-0.7640

  0.7700附近做多,止损0.7670,目标0.7780。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1小时图)

  从美元兑加元1小时图看,昨天的反弹力度还可以,但前期几乎是以暴跌的方式进行,想要转向并不容易,目前反弹已经遇阻,可以趁机做空。

  压力:1.2950-1.3020

  支撑:1.2850-1.2800

  1.2930附近做空,止损1.2960,目标1.285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4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黄金已经走到压力位,目前的四小时级别也出现了三连阳,再追多已经不合适,况且现在在压力位还没有突破,现在要么在压力位做调整,要么在前高点附近挂单等待接多。

  压力:1341—1358

  支撑:1329—1318

  1341附近做空,止损1345,目标1330。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4小时图)

  从白银4小时图来看,白银对震荡区间底和顶的起不到冲击作用,关键时候总是转向,以目前位置,如果再次反弹可做空,空单可拿到16.20附近。

  压力:16.65—16.95

  支撑:16.10—15.85

  16.60附近挂空,止损16.80,目标16.2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从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昨天做完小平台后,一根阴线加速下跌,前期走势已经形态压力作用,目前正冲击压力位,今天亚欧盘可继续看调整。

  压力:65.20—66.30

  支撑:64.10—63.40

  65.20附近做空,止损65.50,目标64.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18-03-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