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多头展开攻势 逐鹿1.4100上方旨在拿下1.420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3月23日)欧盘,英镑/美元小时级别终结此前盘整走势,自盘中低点1.4085位置强势反弹。截至发稿最高触及1.4153水平。

  据悉,虽然今天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录得乐观,但美元多头似乎并未从中受益,特朗普的贸易战消息使得美元指数始终沉浸在低迷的情绪中。

  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Bostic表示的支持今年再做升息的鹰派声明,也并未扶助美元获得一定上行动能。

  同盘时段,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Gertjan Vlieghe则指出,从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看,此前对货币政策的立场进一步转向逐渐退出货币刺激的观点。

  同时,就此前表示的过渡期协议达成一致见解的突破性胜利的消息,英国央行表示欢迎过渡期协议,于此英国在脱欧谈判上的疑云将渐渐拨开。

  英镑/美元上行动能获得扶助,多头展开攻势。结合大华银行观点,当前阻力位看向1.4200,进而是1.4220高点位置。不过此前价格在触及1.4220后表现急跌,一旦价格升破这一短线高点,料将进一步上攻1.4230.这一点位的阻力较强,但短线升破这一点位的概率还不大。

  价格或在触及1.4220后有所盘整。一旦价格未能上探1.4230阻力位,则或在触及1.4220后表现下跌,目标位1.4055-1.4170区间。

  而未来3周内,料汇价将继续上探,但升破2月高点1.4280的概率很小,毕竟在1.4230水平有较强的阻力抑制升势,价格可能在触及1.4220点位后就大幅下跌。不过在1.4000位置仍有较强支撑,料汇价后市或在1.4000-1.4230之间震荡交投。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2;27,英镑/美元报1.415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