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ltlimited拓利:沙特急稳市,怎奈美国石油产量增长无尽头

  特朗普上周宣布,从4月9日起,将由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博尔顿接替麦克马斯特担任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以其支持对朝鲜和伊朗采取军事行动的观点而着名。美俄之间的紧张气氛也值得关注,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向特朗普建议驱逐俄罗斯外交官,若特朗普采纳了建议,正式决定将很快公布,可能在下周初。

  另外,虽然上周美国联邦政府最终避免了停摆危机,但特朗普,正在考虑对综合性支出法案使用否决权,因为在最新的支出法案中民主党人抛弃了美国“童年入境暂缓遣返”项目涉及的逾80万民众,以及边境墙未在法案中获得充分资金。虽然他最后签署了支出法案,但这亦一度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原油方面,上周沙特油长法利赫表示,OPEC与非OPEC的联合减产行动将需要持续至2019年,以继续削减全球石油库存。不过,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3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4座至804座,连续第二周录得增长。持仓方面,CFTC数据显示,截至3月20日当周,投机客将所持的纽约原油净多头仓位增加35175手至703708手。

  货币方面,上周五,欧洲央行管委汉森指出,认为通胀存在增长过快的风险。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商业信心在今年第一季度下挫,不过评级机构惠誉指出,这意味着欧元区GDP增速或接近峰值,该数据不太可能阻碍欧洲央行逐步实现货币政策正常化的目标。英国达成脱欧过渡协议提振了英镑;另外,英国央行上周维持利率不变,但有两位决策者意外投票赞同立刻加息,这强化了市场有关央行5月将展开金融危机以来第二次加息的看法。

  日内关注:

  14:45法国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

  22:30美国3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次日00:3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美国商会就监管改革发表演说

  次日04:30美联储2018年票委梅斯特参加普林斯顿大学公共政策和金融中心主办的活动

  技术面: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1小时图)

  从英镑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前期镑美在冲高之际,一根大阴线直接以跌吞没的形式出现,后续1.4160附近便形成压力,目前再次冲击未果,开始回落,镑美短期大概率要走弱。

  压力:1.4160-1.4220

  支撑:1.4090-1.4000

  1.4160附近做空,止损1.4200,目标1.4090。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1小时图)

  从美元兑加元1小时图看,上周美加的反弹未能让MACD快慢线站上0轴,加上加拿大数据影响再走出大阴线,以目前走势已很难再收复下跌阴线,后续大概率要么横盘震荡,要么继续下跌。

  压力:1.2890-1.2940

  支撑:1.2800-1.2720

  1.2880附近做空,止损1.2910,目标1.280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4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上周黄金连续暴涨后直逼前高点,对于前高点是触压回落还是连续试探现在不得而知,从形态上看,多头还未走出衰歇信号,上涨动能未完,短线继续看涨,不过大方向上注意1360的阻力,目前已经逐渐接近,操作上仓位放轻。

  压力:1350—1360

  支撑:1341—1328

  1343附近做多,止损1340,目标1350。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4小时图)

  从白银4小时图来看,白银的这个震荡区一时半会儿难以打破,操作上就是支撑做多,压力做空,如果对点位把握有问题,直接找好点位挂单等待成交即可。

  压力:16.65—16.95

  支撑:16.10—15.85

  16.60附近做空,止损16.80,目标16.20。

  原油

  (WTI原油30分钟图)

  从WTI原油30分钟图来看,油价目前正调整中,因为之前一直是突破走高行情,现在的调整不可追空,支撑位接多即可。

  压力:66.50—67.00

  支撑:65.20—64.20

  65.20-65.50做多,止损65.00,目标66.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18-03-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