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达国际:短线伺机沽出美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最新表示,美元指数料继续于区间波动,短线可能下穿89.40区间底部支持。技术走势上,美元指数较大机会下试88.25;指数短线阻力位于90,下一步阻力位于91。利率期货数据显示,分析师预计联储局有8成以上机会于6月再加息四分之一厘,9月及12月份亦有机会再加息,建议短线投资者可以伺机沽出美元。

  另一方面,欧洲央行管理委员汉森日前表示,按照目前区内的经济情况,央行可以于明年中加息。欧洲央行官员近来多次谈及收紧宽松货币政策的方向,加上欧洲经济持续增长,而央行亦无意干预汇率的走向,料对欧元后市有支持作用。德国经济部长表示,要求贸易商捍卫欧盟利益,并希望于未来数周解决与美国的贸易纠纷。

  欧元兑美元处于区间波动,短线于1.2250至1.2450波动;欧元下一步阻力位于1.2550,较大支持位于1.2150。由于投资者预期欧元的货币政策将会转向,为欧元中线带来支持。另外,欧元区的经济及通胀持续增长,亦有助欧元保持强劲,建议投资者于1.2350买入欧元,目标1.2450,以1.23为止损。

  另一方面,除了中美贸易争议外,本周市场焦点会落至经济数据上。美国将于周三(28日)公布去年第四季经济增长终值,周四(29日)将会公布2月份个人消费开支(PCE)指数。另外,英国将于周四公布上季本地生产总值资料;投资者亦关注美联储自上周加息之后,官员就货币政策的言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