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最新展望:原油市场料重回供应过剩 这一金属将下跌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巴克莱(Barclays)周二(3月27日)在最新发布的大宗商品市场前景报告中称,预计原油市场将重返供应过剩的状态,同时铁矿石价格可能下跌。

  该行在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过去两个季度原油市场的供应赤字将消失,未来将回到供过于求,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美国页岩油供应强劲增长。”

  巴克莱称,今年一季度大宗商品整体的下行趋势并不是能源和金属的机会,贸易保护主义举措的前景给价格的预测增添了额外的下行风险。

  在原油方面,该行指出,“尽管未来几个月油价的风险会受到限制,但在那之后,随着美国页岩油前景持续改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遵守的预期将会减弱,而产量将会上升。”

  至于金属方面,巴克莱认为,“最近铁矿石的抛售可能有更多的空间可以运行。”

  校对:Sarah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