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中美欲“休战” 黄金谨慎测试1350上方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进一步扩大涨幅,最高上探1355.75,纽约午盘后涨幅有所收窄,为连续第四日收涨,但当前面临强阻力区域。周末美国财长姆努钦释放“停战”意愿后,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也表示中美重回谈判桌。美国三大股指快速反弹,市场情绪升温,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魅力,但美元跌破整理区间支持89.37,加速下跌,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日内消息面清淡,预计市场情绪将继续主导市场,而在贸易战忧虑缓和且金价触及强阻力区域之际,尽管暂时仍未看到修正信号,不建议过分看多黄金。

  技术上看,日图连续上涨,测试强阻力区域1357-1366,对进一步上涨空间保持谨慎。

  关键阻力:1357/1362/1366

  关键支持:1350/1344/134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高,走势依旧偏强。4小时图短期均线多头排列,随机指标倾向自超买区域回落,且在前期高点附近,上方空间可能受限。日内建议对进一步做多保持谨慎,寻求1355上方受阻做空。

  白银

  白银以大阳线强势突破此前整理区间上轨16.65一线,最高上探16.76,纽约午盘后收窄涨幅,在日线上收录带上影线阳线。中美双方可能协商避免硬碰硬的贸易战,利于具有工业属性的白银,此外,美元跌破支持延续下行,也为银价提供支持。不过,尽管短线银价上行势头维持完好,但随着市场情绪回归,避险贵金属进一步上行空间可能受限。

  技术面,突破16.65一线阻力,但涨势在16.76/86阻力区域或受限。

  关键阻力:16.78/16.85/16.92

  关键支持:16.63/16.52/16.44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上行,短期上行势头维持完好。4小时图短期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但随机指标熊背离,且上方面临密集阻力,对进一步上涨空间保持谨慎。日内建议16.78一线做空,或下破16.63跟进做空。

  铜

  铜价隔夜亚市早盘自3.0000关口一度快速下探2.9360,随后在该档上方弱势震荡,并在纽约盘强势拉升,悉数收复早盘失地,收录十字星。今日亚市早盘扩大涨幅,强势站上3.0000上方。消息面上,中美两个经济大国可能进行谈判避免贸易战,缓和了铜价下跌的动能,而技术面上,2.9400为中长期支持所在,隔夜在该档收录十字星,确认该档支持,有望继续反弹。

  技术上,在前期低点2.9400一线寻得支持,随机指标自超卖区域回升,有望进一步走高。

  关键阻力:3.0200/3.0500/3.0800

  关键支持:2.9700/2.9400/2.90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2.9400一线寻得支持震荡走高,并站上3.000关口上方,有望扩大涨幅。 4小时图在关键支持收录大阳线,并在今日亚市早盘进一步拉升,当前测试下降趋势线,若上破,将有望扩大涨幅。日内建议2.9700上方做多,上破3.0200跟进。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