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升至6.2410 刷新“811”汇改以来盘中新高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拉升,升至6.2410,刷新“811”汇改以来盘中新高。

  金融界外汇3月27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拉升,升至6.2410,刷新“811”汇改以来盘中新高。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24,最高至6.2355,现报6.2395。

  交行金融研究中心首席金融分析师鄂永健表示,近两日人民币对美元显著升值,主要还是美元指数下跌的影响,23、26日美元指数分别下跌0.4%和0.5%。交行金融研究中心首席金融分析师鄂永健认为,美国政府宣布对中国进口商品征税当日,美元指数跌,人民币对美元也小幅贬值,这表明当时市场认为贸易战会给人民币带来更大贬值压力,但市场反应可能过度。

  有媒体报道中美两国已经开始磋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紧张情绪,更重要的是,德国央行行长关于欧央行加息的言论,以及英国央行可能于5月加息的预期,都导致英镑和欧元对美元升值,带动美元指数下跌。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在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