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S:波动性飙升 外汇交易量激增至纪录高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CLS Group Holdings AG表示,由于金融市场动荡推动了活跃性,其交易量在上个月飙升至纪录高位。CLS Group经营着全球最大外汇交易结算系统。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提交给CLS的日均交易量比上年同期增长30%,达到1.9万亿美元,而交易数量则攀升18%。

  (CLS外汇交易量飙升 图片来源:彭博、FX168财经网)

  作为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全球外汇市场日交易额高达5.1万亿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引发了股市抛售。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当地时间上周四签署了备忘录,将对中国征收600亿美元的关税,而中国之后也回应表示将对美国的128项产品征收价值30亿美元的进口税。

  CLS Group首席执行官David Pu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波动性增加导致了更大的活跃性。”

  如果市场持续动荡不安,对于外汇投资者来说可能是一个好消息。

  去年正是因为央行政策过于平稳导致外汇市场波动性大幅下降,导致投资者难以获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